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山羊
职业:侠客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的生活经验

2006-03-20 23:49 阅读(?)评论(0)
 事业 是每个人的梦寐已求的 谁不想有自己的事业 谁不想有经济上的满足那 谁不想有一个幸福的生活那

    是的 我也想有那样的生活 不过那样的生活也不是说来就来的  是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机遇罢了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人 成功是不会光临你的 只有那些勤劳的人  那些吃苦的人 那些思想积极向上的人 成功是会去你那里的

1142838159631_4412.jpg

相信自己也是一个步骤 但是我认为朋友也是自己成功的阶梯  人们常说在家有父母在外靠朋友吗 所以我喜欢交朋友 喜欢那些真诚的对待 因为对于一个感情看的很重的人 是多么的重要  我脆弱 但是我很坚强 我独立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可以选择  可以放弃就是自己的心情无法平静

    成功的人 心态是重要的 我在尽量调节自己的态度 我在改变内项的缺点

    真的  有人问我了 你有了事业有了家庭你还打算做什么 我说我只想赚钱 赚更多更多的钱 于是有人又说了 你是不是财迷啊 你要那么多的钱做什么  我说我有我的用处 这也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希望我有了钱 来帮助那些受苦的孩子 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让他们有一个好的教育 做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我今生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白来 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会努力的 我想我一定能成功的 那个人有问我 你为什么要那样做啊  我说 我的生活就是那样的例子 我也是从痛苦的生活中过来的 如今有能力自己生存了  所以就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了  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内项的人 不知道对人说什么好 害怕见到````````怎么去克服那 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交际十足的商人那 也许需要时间吧

     以后没有时间来发布论文了 不过我会抽时间来的 我要有一个自己的空间 这样可以交到好的朋友 虽然 不能相见 但是彼此的关怀与祝福  那是幸福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都是心里想说的  评论对我来说也是重要的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我这里给与评论

      互相的交流 彼此的进步 有何不好那

愿有事业的朋友 事业有成

1142838129461_6735.jpg

       学习的朋友    

           学业进步 

                更上一层楼

`````````````````````````````````````````````````````

                      潇 潇   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美梦初醒 下一篇:搞笑铃声NO4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